人氣 2687

大巨蛋案共識重新議約? 遠雄:只是修補契約

#政策 #柯文哲 #遠雄 #大巨蛋 #趙藤雄 #移樹 #地下道 #重新議約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晚間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會談,會後北市府表示,針對大巨蛋爭議,雙方已達成共識,將「重新議約」,但才過一天劇情卻急轉直下,變成各自表述。遠雄今日否認有要重新議約,表示是「修正或補充契約」,並非全部重新來過。
 
原本北市府表示大巨蛋案和遠雄有了共識,沒想到才過一天,雙方變「各自表述」(截取自台北市政府)
 
經過幾天的隔空交火,讓「柯趙會」更眾所矚目。柯文哲昨日在會上還一度給趙藤雄下馬威,告訴他「一個趙藤雄,等於十個葉世文,希望他注意社會觀感。」而柯文哲也在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自認昨晚的會談對遠雄來講應該很滿意,遠雄希望要解決的問題,包括移樹、大巨蛋地下道等改善事項,都有當場解決。
 
而在「柯趙會」結束後,北市府就對外表示大巨蛋將「重新議約」,對此,遠雄集團副總經理蔡宗易今日表示,遠雄是同意修正或補充契約,而非「重新議約」。他表示,對於大巨蛋的契約內容,市府有些建議,遠雄的立場是只要對大眾有利的部分都可以討論,因此同意契約條文的修正或補充,但不是全部從頭來過。此外,對於市府要求重談監察院39項缺失,遠雄也指出,此糾正案所引用的法條錯誤,所以「沒必要重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