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9

立院學生若歡迎 郭董願造訪

#多空 #郭台銘 #掃墓 #服貿 #反反服貿 #清明掃墓

記者鄭淑芳/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日依例前往三峽愛物園掃墓,吸引媒體一早就到場守候,不過郭台銘昨低調不願受訪,只表示,「天氣這麼熱,大家都有祖先,趕快回去掃墓,今天不接受採訪。」

郭台銘清明掃墓不願接受媒體採訪。(翻攝youtube東森新聞畫面)郭台銘赴立院踢鐵板,清明掃墓不接受採訪(翻攝youtube東森新聞畫面)

一向講求慎終追遠的郭董,清明節照例前往愛物園掃墓,同行者除了兒子郭守正外,還包括正崴董事長郭台強夫婦,為避開人潮,郭董一行人直到上午11點10分才進場,不過在上午9點前,就有媒體在現場守候。

整個祭拜活動一直延續到下午1點才告一段落,郭董體貼現場苦候一個上午的媒體,還特別端出現做的郭家水餃、菜包、炒麵、炒米粉來慰勞媒體,雖是家常菜,卻是每年郭董掃墓的必點菜色。

郭董掃墓行雖低調以對,但隨即傳出,下午郭董有意前往立法院與學生們溝通,對此,鴻海表示,沒接到任何相關訊息。不過,據悉郭台銘昨日下午曾與立法委員盧嘉辰會晤,接近郭台銘的人士轉述,學運已經持續19天,郭台銘非常心疼這些學生,希望可以到立法院議場看看他們;不過,郭董尊重學生的意願,只要學生日後達成共識、歡迎他去,他很願意造訪學生以表達關懷之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