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4

國防部證實:誤射雄三飛彈貫穿造成漁船1死3傷

#海軍 #金江艦 #雄三飛彈 #誤射 #漁船 #翔利昇號 #船長身亡

記者盧冠妃/台北報導

針對海軍金江艦進行甲級操演誤射雄三飛彈,繼上午海軍司令部召開緊急記者會後,下午國防部大動作開記者會說明後續,證實雄三飛彈確實擊中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造成船長不幸身亡,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國防部召開記者會,證實漁船遭飛彈貫穿。(圖/記者盧冠妃攝)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出面表示,對於海軍金江級軍艦誤射,「國防部表達歉意」,經過初步查證,漁船有從中被貫穿的現象,資訊研判「應該是金江艦發射飛彈導致」。

這次誤射導致翔利昇號船長不幸身亡,傷者輕傷送醫已經出院,對於這次造成傷亡,國防部表示「對船員表達十二萬分歉意,要求相關單位做好相關慰問」。

▲翔利昇號外觀。(圖/海巡署提供)

更多三立新聞:府:總統蔡英文指示盡速查明、檢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