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3

鴻海新北市找地 上半年定案

#地方 #郭台銘 #工者有其屋

記者徐筱嵐/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推動「工者有其屋」,據了解,早在過年前,鴻海就已向新北市政府提出規劃,有意建設廠房及住宅社區等,其所需面積為30到50公頃,新北市政府正積極尋找適合的土地和區域,預計上半年定案。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推動「工者有其屋」,有意在新北市建設廠房及住宅社區等。(圖/好房資料中心)

市府官員透露,市府持續盤點土地,目前新北市還有大面積土地的區域為林口,其他地區的問題主要是空地面積較小或土地零散。

官員強調,鴻海若能全面進駐,可提升經濟、就業和人力結構,對整個新北市可說是極大利多,相關單位正積極找尋合適區域,預計上半年會有結果。

另外,郭台銘籲政府開放博弈業。新北市長朱立倫18日表示,大台北都會地區有此條件,但需要中央政策規劃及立法院通過完整相關配套,一旦各項條件齊備,新北市不排斥推動這項建設。

朱立倫指出,鴻海集團與新北市政府就產業發展有多項互動,郭台銘曾提及應規劃綜合娛樂園區的構想,主要內容不同於離島博弈特區作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