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

7人共用1暖爐 女童喜獲新品

#地方 #耶誕節 #聖誕節 #禮物 #電暖爐
中國時報記者廖素慧/嘉義市報導
 
寒冬最暖的禮!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20日舉辦「耶誕心願卡」活動,送出各界捐贈的500個禮物。其中,12歲「妹妹」全家7人共用1台舊電暖爐,媽媽的腳受寒又受傷,妹妹如願獲贈1台新電暖爐;她說,全家人有2台電暖爐可用了,很開心收到這份耶誕禮物。
 
耐斯王子大飯店連續14年舉辦「聖誕心願卡」,今年嘉義家扶中心、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孩子寫心願卡,需求腳踏車、書包、運動鞋、棉被、文具用品,很多家長帶著孩子認捐禮物,不到1周500個心願即認捐完畢,年年送腳踏車的「吳郭魚」先生也再送出42輛腳踏車。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耶誕心願卡活動,送禮物給嘉義家扶中心孩子。(廖素慧攝)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耶誕心願卡活動,送禮物給嘉義家扶中心孩子。(廖素慧攝)
 
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耐斯王子大飯店總經理林保羅、日本王子飯店台北分公司總經理安田夏樹20日將禮物送給孩童,由嘉義家扶中心主委黃國芳、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處長胡婉雯代表受贈及致謝。
 
妹妹說,全家有爸爸媽媽及5個孩子共7人,1台電暖爐用了2年多,媽媽因為生產而影響健康,冬天腳很冷、會痛,但都忍著不說,還曾經腳受寒而跌倒受傷,如今有了新的電暖爐,媽媽的腳就能保暖了。
 
世展會的鈞鈞及維維這對姊弟,去年參加心願卡活動獲贈棉被,溫暖一家人,這對姊弟非常感恩,特地畫下龍貓和恐龍圖案的棉被,胡婉雯也代表姊弟將這幅畫送給飯店,表達他們的感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