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

居家辦公風 矯正姿勢商品熱銷

#居家辦公 #矯正姿勢 #商品 #新冠肺炎 #疫情 #三級警戒 #運動 #瑜伽 #彈力帶 #WFH #居家
中國時報記者林欣儀/台北報導
 
自提升三級警戒後,多數運動場館、健身房關閉,帶動運動休閒用品需求不斷增加,Pinkoi、台隆手創館、HOLA等業者更表示自6月起,訂單銷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5至8成,又因都市居家空間有限,導致易收納、不占空間的品項如瑜伽墊、瑜伽磚、彈力帶等最為受歡迎。另外,隨著居家辦公風氣漸起,訴求矯正姿勢、舒緩筋骨的運動道具,也跟著熱銷。
 
業者觀察,在眾多室內運動中,瑜伽是疫情期間許多人健身的首選,由於瑜伽不需過多器材,練瑜伽時的輔助設施如瑜伽墊、瑜伽磚很好收納,價格也較專業運動器材更親民,因此成為消費者居家運動熱賣商品。而想訓練肌力的消費者則會選擇啞鈴、健身椅或健身機;HOLA表示,Wonder Core Smart全能輕巧健身機、ELECOM ECLEAR升級版迴力健腹輪、伏地挺身器等,即使是重訓入門者也可輕鬆上手。
 
主打拉筋伸展、放鬆緊繃肌肉的運動用品如伸展帶、瑜伽輪等,具拉伸與按摩功效的產品,疫情期間增加約3成銷售量。圖/台隆手創館提供主打拉筋伸展、放鬆緊繃肌肉的運動用品如伸展帶、瑜伽輪等,具拉伸與按摩功效的產品,疫情期間增加約3成銷售量。(台隆手創館提供)
 
Pinkoi也特別注意到主打止滑、美型的商品最受消費者青睞,在顏色選擇上以清新配色易成為吸引消費者的賣點之一。另外,Pinkoi也因應趨勢,邀請許多品牌開設線上體驗活動,如線上瑜伽課程,不僅可客製化包班,打造親友線上聚會,也能使老師根據消費者需求、程度,規畫如晨間甦醒、舒眠療癒等內容。
 
由於多數企業配合政府啟動分流、在家上班等政策,身體壓力以及因姿勢不良導致的疲勞增加,因此主打拉筋伸展、放鬆緊繃肌肉的運動用品如伸展帶、瑜伽輪等,具拉伸與按摩功效的產品,也有增加約3成銷售量,而訴求配合左右搖動腰部,即可達到矯正歪斜、按摩等效果的美姿骨盤枕,改善久坐帶來的痠痛;台隆手創館發現如按摩球、按摩器、肩背按摩棒等產品反應佳,同樣主打矯正姿勢的坐墊等則是隨著居家辦公時間增長,而漸漸受到重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