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7

飛行傘賽場地放晴 大陸選手奪冠

#地方 #新奇 #台東 #2016國際飛行傘比賽 #朱志峰 #冠軍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一連兩天的「PGAWC世界盃2016國際飛行傘」比賽,前天在鹿野開幕後,受到雨勢的影響選手全都無法起飛,14日場地終於放晴,來自13國共71位選手也迫不及待飛出,選手精湛的操傘技術,在降落區踩到滿分的警鈴聲不斷,比賽最終由大陸籍的朱志峰拿到個人組冠軍。

昨天比賽是PGAWC今年最終站,選手也都使出渾身解數爭取佳績,主辦的花東縱谷風景區管理處長洪東濤表示,台東站的比賽吸引全球飛行傘前9名的高手參與,也能讓台灣選手就近觀察高手的飛行技巧。

昨天上午飛行場地艷陽高照,晴朗的天空為比賽亮了綠燈,選手們7時許就陸續飛出,上午飛行3梯次,選手從鹿野高台跳台起飛後,降落的目標區龍田降落場就在下方,比賽計分採定點著陸競賽,選手降落越靠近目標區分數越高,踩到中心直徑2公分的黃色圓心,計分區立即警鈴大作,表示選手也以零公分獲得最高分。

台灣選手梅嘉佳表示,昨天前2輪飛行氣流很穩定,第3輪開始上升氣流變得旺盛,選手滯空時間變長,飛行傘要躲避上升氣流,緩緩下降,考驗選手的操傘技巧,比賽收穫滿滿。昨天比賽結果個人組由朱志峰拿下冠軍,泰國的Nunnapat Phuchong、印尼的Aris Afriansyah分獲2、3名,團體組成績則由塞爾維亞奪冠,泰國及台灣各獲得第2及第3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