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6

女嬰反鎖車內 父母等鎖匠、消防急灑水

#交通 #女嬰 #反鎖車內 #鎖匠 #消防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粗心父母親昨天開名貴小客車經過楊梅區,兩人帶著大兒子下車,留下6個月女嬰在車內,不巧車輛反鎖鑰匙也留在車裡,警方和消防局救護人員趕來時,父母親希望等鎖匠來不要馬上敲破玻璃,多耗半小時,直到鎖匠打開車門抱出女嬰才解除狀況。

消防局楊梅分隊昨天上午報楊梅區中山南路300巷有女嬰困在轎車裡,立即趕到現場,在車主要求下等鎖匠時也沒閒著,救護人員根據神情、呼吸、肢體反應等「兒童三角」觀察,加上車輛處於發動中有空調,雖然女嬰有哭聲但研判安全暫時無虞。

不過大太陽下氣溫超過30度,消防分隊為預防萬一,於是拿出勤務服遮住後擋風玻璃以免陽光直射,還布1條水線每隔5分鐘「洗車」幫忙降溫。

半小時後鎖匠到場試了3分鐘確定不能解鎖,於是使用特殊工具,再用鐵勾伸過車門玻璃成功觸壓車窗下降開關,開啟車門救出女嬰。父母親告訴警方,當時先帶兒子下車,關上車門時不明原因反鎖,幸好無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