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46

復星向台積鴻海銷售1千萬劑疫苗 BNT執行長說話了

#居家 #寰宇 #上海復星醫藥 #BNT #疫苗 #吳沙忻
經濟日報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和BioNTech SE(BNT)宣布,復星醫藥控股子公司復星實業(香港)有限公司分別與台積電(2330)、鴻海(2317)和永齡基金會,以及裕利醫藥(有進口疫苗資質的醫藥公司)正式簽訂《銷售協定》,復星實業將向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委託的裕利醫藥銷售共計1,000萬劑mRNA新冠疫苗,該等疫苗將被買方捐贈予臺灣地區疾病管制機構用於當地接種。
 
BNT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吳沙忻(Ugur Sahin)表示,「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為全球更多的人帶來安全有效的疫苗一直是BNT及合作夥伴們的共同目標。 很高興能為臺灣民眾供應由我們歐洲工廠生產的新冠疫苗,與此同時,我們將持續評估該疫苗應對新增新冠病毒變異毒株的效果」。 此舉顯示BNT原廠,都有參與疫苗採購的談判。
 
BNT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Ugur Sahin。圖/取自維基百科BNT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Ugur Sahin。圖/取自維基百科
 
復星醫藥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吳以芳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這款由復星醫藥和BNT共同開發的疫苗能為臺灣的疫情防控發揮積極作用,我們將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讓安全有效的疫苗早日供應臺灣,共同維護臺灣同胞的生命健康安全,幫助臺灣同胞儘早恢復正常生活。
 
鴻海11日晚間回應表示,維持原來的聲明,即「簽約當事人有多方,正在進行簽約的法定程序,一旦程序完備即對外進行公告」。
 
永齡執行長劉宥彤11日晚表示,永齡、鴻海、台積電:「簽約當事人有多方,正在進行簽約的法定程序,一旦程序完備即對外進行公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