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8

與吳鳳對談行銷觀光 柯文哲:把國外網紅找來包吃包住

#柯文哲 #吳鳳 #觀光 #旅遊 #網紅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的便當會,找來活躍於台灣演藝圈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他同時也是外景節目主持群之一,兩人從教育談到觀光、如何行銷台北,柯文哲認同吳鳳所提應該要多利用網路,柯文哲認為,把網紅請來台灣比去辦旅展還有效。

柯文哲的便當會,找來吳鳳聊市政,話題包括雙語教學,台北、台灣如何國際化,與如何行銷,柯文哲說,台北市的英語課,比其他縣市多,不只是英文課,現在要用英語來教其他的課,才會比較生活化。將全面試辦,三分之一課程,用英語來教音樂、體育、美術,試辦一學期,今年也會再加三校試辦,半年檢討一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的便當會,找來活躍於台灣演藝圈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右)聊市政。圖/取自柯文哲臉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的便當會,找來活躍於台灣演藝圈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右)聊市政。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至於觀光行銷,柯文哲認為,像以前去國外辦旅展,花這麼多錢,還不如把各國的網紅請來台灣,包吃包住,來台灣發文,比去辦旅展有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