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5

為母親做好事 募113萬

#母親節 #盧秀燕 #科博館 #園遊會 #義賣 #地方

記者陳淑芬、吳敏菁、陳世宗/綜合報導

慶祝母親節、為母親做件好事!立委盧秀燕6日在科博館廣場舉辦愛心園遊會,近百個愛心社團及企業共襄盛舉,還推出明星愛心義賣品;天后蔡依林捐助名牌包及棒球明星林智勝的簽名球等,引起現場激烈競標共募得113萬元,全數捐助弱勢團體。

彰縣府昨天表揚模範母親,縣長魏明谷為一生辛勞的媽媽們擦上護手霜並按摩雙手。(吳敏菁攝)彰縣府昨天表揚模範母親,縣長魏明谷為一生辛勞的媽媽們擦上護手霜並按摩雙手。(吳敏菁攝)

盧秀燕發起 助弱勢

盧秀燕說,她經常為伊甸等弱勢團體服務及募款,16年前發起百餘社團及里鄰辦公處舉辦大型「為母親做件好事」愛心園遊會,號召市民捐出二手物品義賣捐助弱勢;每年在5月份辦園遊會,呼籲民眾天天做好事榮耀母親,加上今年義賣所得共累積募集近千萬元做公益。

義賣明星捐助品是全場高潮!盧秀燕親自拍賣亞洲天后蔡依林提供的名牌包,現場競標熱烈,最後以5萬元高價拍出;中華職棒球星林智勝簽名球,在激烈競標下以5萬元賣出。

立委盧秀燕發起的愛心園遊會,今年邁入第16年,會中拍賣藝人蔡依林捐助的名牌包,引起競標。(陳淑芬攝)

立委盧秀燕發起的愛心園遊會,今年邁入第16年,會中拍賣藝人蔡依林捐助的名牌包,引起競標。(陳淑芬攝)

彰化家扶 彩繪蛋糕

彰縣府昨天表揚各鄉鎮市公所及社團所選出的36位模範母親,年紀最長是百歲人瑞陳許好;縣長魏明谷說起15歲,母親38歲就離開人世不禁紅了眼,想念啊!親手為在場媽媽們塗上護手霜,謝謝她們為子女、家庭,奉獻一生是天下最偉大。

彰化家扶中心昨慶祝單親媽媽母親節,家樂福特別贊助大蛋糕,並加碼疊上3層蛋糕和52名親子家庭一起彩繪,塗上各種鮮奶油與水果裝飾,最後義賣1萬9120元,全數回捐家扶中心。

豐原區公所昨舉辦「台中市政府106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邀請區內39位模範母親及親友參加表揚大會,代理區長唐益滄贈送每位模範母親獎牌,及子女溫馨的「奉茶」儀式場面感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