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97

北市買屋議價空間 月增近6%

#多空 #實價登錄 #房市 #不動產 #議價 #買房 #購屋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統計,相較於2013年1月,2月6都房市總體銷售天數增加0.1天,議價空間減少1.8%,其中桃園增加天數最多,高達10.2天,台南減少8.4天,減幅最大;在議價空間方面,台北市議價空間居6都之冠,達5.9%,新北市則減少12.6%。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指出,實價公布後,想要快速出售物件的屋主較願意開出實在價格,因此不少賣壓較重的區域,議價空間不增反減。
 
就區域去化天數表現來看,新北市銷售天數最長,直逼70天,台南市減少最多,達8.4天。徐佳馨分析,台南市年後買氣轉旺,讓平均銷售天數縮短,新北市由於最近話題較少,加上成本提高,對客戶來說,反而難以下手,也讓銷售天數居高不下。
 
在民眾最關心的議價空間方面,北市議價空間增加5.9%,幅度最高。徐佳馨認為,議價空間會隨著實價公開的資訊量增加,在價格日益透明的情況下,房價將逐漸走向平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