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80

新竹縣鳳山工業區 購地申購熱 11/9截止

#地方 #鳳山工業區 #購地

工商時報/新竹訊

有意進駐新竹縣鳳山工業區的業者,搶地動作得加快了!根據瞭解,自從新竹縣政府公告放寬12項產業進駐類別後,廠商對新竹縣鳳山工業區詢問度大增,有機械設備製造及電子零組件等大廠提出申購,申購率達8成,招商成果斐然。且預估審核作業完成後,購地率更可逼近9成,在已進駐半導体製造大廠及IC設計大廠加持下,期可透過龍頭廠商進駐帶動上下游產業鏈成型。新竹縣國際產業發展處進一步提醒,有意購地廠商應把握這一波公告將於9日受理截止前,提出申購,以免向隅。

新竹縣政府開發的「新竹縣鳳山工業區」,規劃面積約18.64公頃,可售面積約為10公頃。區位優勢良好,交通相當便利,基地座落於新竹縣湖口鄉鳳山村,新竹工業區南側中華路與榮光路交叉口,緊鄰新竹工業區,距離新竹縣政府約10分鐘、湖口交流道約5分鐘、新竹高鐵站約25分鐘,鄰近工業區就有10所大學與專科學校,不僅可提供專業的高階管理研發人才,基層的勞工資源也相當充裕。

鳳山工業區規畫三種不同坵塊,滿足廠商申購需求。(圖/業者提供)鳳山工業區規畫三種不同坵塊,滿足廠商申購需求。圖/業者提供

新竹縣鳳山工業區公共設施完善,以15米園道作為貫穿園區的交通中軸線,另輔有12米園道,配有滯洪池,周邊設置綠地、管理中心、廢水前處理設施、電信、電力、自來水、瓦斯管線等,提供廠商優良的生產環境。

新竹縣國際產業發展處表示,自107年9月26日辦理生產事業用地第三次公告出售以來,有別於第一、二次公告出售,從以往的5項產業類別,擴大開放至藥品、電子、汽車等12項產業製造類別供符合之廠商申購。招商洽詢電話:(04)2301-9958,玉新開發公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