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7

王功漁火節 鬧翻中部西海岸

#地方 #王功漁火節 #芳苑 #卓伯源 #郭靜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中部西海岸年度暑假盛會「王功漁火節」日前在芳苑王功漁港熱鬧登場,在王功福海宮舉辦的祈福嘉年華活動,多個彰化社區、學校等在地團隊連番上陣,進行精彩的才藝與民俗表演。活動在彰化縣長卓伯源上台敲響三次鑼聲後正式啟動,並為祈福儀式擔任正獻官,祈求活動圓滿、成功。活動現場也免費提供4千份雞肉料理,行銷彰化縣優質的雞肉、雞蛋產品,吸引大批人潮排隊品嚐。
 
 
 
縣長卓伯源表示,芳苑王功漁港是中部最具特色的生態漁港,迷人的夕照與珍珠蚵養殖景觀,更入選台灣十大魅力漁港。王功漁火節活動一年比一年精彩,形成「北貢寮、南墾丁、中王功」的音樂盛會,今年活動包括了海洋音樂祭、絢麗煙火秀、王功故事館、王功之星-文史意象展、鮮味美食宴及祈福嘉年華六大主題,共同展現彰化王功的在地特色魅力與美麗海港文化。
 
彰化縣養雞協會結合王功漁火節活動在芳苑福海宮前廣場舉辦「彰化縣優質雞蛋、雞肉推廣品嚐活動」,分別準備了茶葉蛋、茶碗蒸、棒棒腿、炸雞翅及雞湯供大家品嚐,卓伯源說,希望透過品嚐活動讓民眾進一步瞭解雞肉、雞蛋的營養美味,「吃好鬥相報」多多選購本土優鮮雞蛋及雞肉。
 
今年王功漁火節晚上主舞台的表演邀請到的歌手陣容十分堅強,包括郭靜、方炯鑌、李唯楓、陶妍霖、吳申梅、陳隨意、陳雷、TIZZY BAC、MATZKA樂團、宇宙人、北七樂團、瘋狂拉薩路樂團、陳以岫&晨裡樂團以及CITY魅等歌手和樂團輪番登場表演,節目更安排了由幽默逗趣的艾成、全方位美女王瞳兩人擔綱主持。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