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

盧秀燕未來4年 10大方針施政

#台中 #盧秀燕 #政策
聯合報記者洪敬浤 、陳秋雲、劉柏均/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第二任昨天就職,致詞時三度強調「未來4年」,她要讓台中更好,邁向幸福城市2連霸,用生命守護台中。她說,天氣很冷,但心很熱,未來4年仍會維持重市政、輕政治、超越黨派、不分顏色族群,以民生為主的施政風格。
 
政務委員張景森監交時致詞說,選舉期間就覺得奇怪怎會有人對「媽媽市長」的稱呼不以為然,這是錯的,他看到台中美麗的陽光就想起媽媽市長,讓台中溫暖。
 

 

 

台中市長盧秀燕連任成功,昨天宣示就職。記者陳秋雲/攝影
台中市長盧秀燕連任成功,昨天宣示就職。記者陳秋雲/攝影

 

 

 

盧秀燕昨提出十大施政方針,第一要務是正向良善、富而好禮,未來4年仍會維持「重市政、輕政治」、「超越黨派、不分顏色族群」、「以民生為主」的施政風格,努力促進社會和諧安定,因為家和才會萬事興。另外還提到以民為本、陽光政治、力拚經濟、改善空品、重視教育、照顧弱勢、加強建設台中、城市安全、國際與智慧化等。
 
台中市第三位副市長尚未公布,張景森致詞時稱「顏副市長好」讓在場者嚇一跳。外界盛傳前立委顏寬恒是第三位副市長人選,但盧秀燕昨未「掀牌」;顏寬恒目前不在國內,親近顏寬恒人士說不可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