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999

「開什麼倒什麼」?全聯、家樂福在這都撐不住

#地方 #林口 #全聯 #家樂福 #店面 #租售 #地下室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開什麼倒什麼?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一處地下室店面,原承租業者為家樂福便利購超市,日前貼出歇業公告,在地人看了感慨表示「這裡開什麼倒什麼」,也有人指出是同類型超市競爭激烈,加上租金昂貴導致。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一處地下室店面,當地居民奇怪「開什麼倒什麼」。(圖/翻攝自Google Map)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一處地下室店面,當地居民表示:開什麼倒什麼。(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一處地下室店面,原為家樂福便利購超市,日前貼出公告營業至本月17日,結束了兩年的營運,在地人分享至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許多當地網友紛紛留言感嘆,同一個地點曾開過全聯,加上現在的家樂福,都沒能撐下去。

更有網友直說:「十幾年來開什麼關什麼」、「真不知道那個地下室不知道要開什麼才能撐下去」,也有人指出是租金一直漲的問題,致導一直有新店開張,卻活不了多久,雖一直都有新的業者承租,但都被租金壓死,就有店家老闆於蘋果日報報導中提醒,不能因為路段看似熱門就貿然承租,還是要親自蹲點觀察車來人往的數字,才能正確推估店面來客數。

也有網友分析,家樂福便利購是屬於社區型態的店家,可是這間店離自家的家樂福量販店實在太近了,沒差幾分鐘路程,到量販店東西更多、賣場更大、車又好停,在商品價格沒有落差的情況下,這間中山路的家樂福便利購完全沒優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