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46

備貨+調整周期 口罩訂購日統一調整至每周一

#口罩 #實名制 #衛福部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陳雨鑫/台北報導
 
口罩實名制上路後,預購的第一天都在每周三,讓不少民眾會搞混時間,因此趁著口罩實名制3.0試營運期間,以及準備下一波兒童口罩備貨量,第7輪的口罩預購時間調整至周一,而先前第5輪、第6輪預購的時間以及取貨的時間不受影響。
 
衛福部宣布為了準備兒童口罩各項尺寸的供應,加上民眾常搞混口罩實名制預購與取貨的時間,決議把預購以及取貨的起始日都調整至每周一,讓民眾更好記。不過目前仍在口罩實名制2.0取貨的時間點,衛福部說明僅有第7輪的時間受到影響,先前的預購及取貨時間都不變。
 
圖/本報資料照片
圖/本報資料照片
 
第五輪的預購時間為4月15日(三)到17日(五),取貨日是在4月23日(四)到5月6(三);第六輪預購時間為4月22日(三)到24(五),取貨日4月30日(四)到5月13日(三)維持不變。
 
但到了第七輪訂購日挪移到周一開始,因此第七輪的預購日為5月4日(一)到5月6日(三),取貨日為5月11日(一)至5月24日(日)。
 
唯一受到影響的是參加第五輪預購者,因為合併到第七輪的口罩領取時間,當參加第五輪預購者,後續參加第七輪預購時,會晚4天領取到口罩,其餘皆未受到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