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67

好停車能抓寶 嘉義文化路夜市夯

#地方 #嘉義 #中秋節 #假期 #停車場 #抓寶 #寶可夢 #錢潮

記者魯永明/嘉義報導

秋節連續假期,嘉義市未受莫蘭蒂及馬勒卡颱風影響,文化路觀光夜市拜新增停車場,又有「寶可夢」誘因之賜,雖陸客人數大減,但大批市民、返鄉民眾及各地遊客湧入,人潮滾滾帶來錢潮,夜市生意興旺,店家攤商笑開心。

市府承租台銀位在國華街、垂楊路與康樂街的2000坪土地闢建停車場,由民間公司投資1000萬元、5年地價稅及權利金88萬5000元,共闢建150格轎車停車位,停車場出入口位在國華街與垂楊路,採二進二出方式,另在康樂街設有行人出入口,收費標準每小時20元,逾1小時後每半小時10元,月票2400元。

「有了停車場,又有寶可夢誘因,生意變好。」陳姓店家說,文化公園附近停車場啟用後,開車來逛街民眾增加,文化公園及文化路又是熱門寶可夢抓寶地點,吸引寶可夢迷抓寶兼消費,經常可見抓寶民眾邊滑手機邊逛街,累了就到小吃攤消費,成了另類商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