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59

「水岸花都」開發案 胡志強:做好才會掀蓋

#政策 #地方 #水岸花都 #胡志強 #林佳龍 #掀蓋 #汙水

記者陳世宗、梁貽婷/台中報導

國、民兩黨市長參選人,列為競選重要政見的豐原區「水岸花都」開發案!胡志強允諾停車場、汙水下水道做好才會掀蓋;林佳龍強調將打造水岸花都新榮景!無黨籍市議員陳清龍昨日成立競選總部,特向鄉親承諾,做好停車及汙水配套葫蘆墩圳才會分階段掀蓋。

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陳清龍,由年輕人授予戰旗;代表為弱勢及基層參選,不是為黨派而戰!

無黨籍市議員陳清龍昨日成立競選總部,有別於政黨推薦的參選人,總部成立大會不見政治大人物,由新住民及第2代子弟送上包子、粽子祝福當選,青年人授戰旗,還針對其他參選人頻打的「水岸花都─葫蘆墩圳掀蓋計畫」,向豐原鄉親澄清。

陳清龍說,葫蘆墩圳掀蓋計畫不是非「一次全掀」,也絕非明年立即掀蓋;在停車、汙水問題沒配套解決前,絕對不冒然掀蓋,相關配套市府積極研擬中。他爭取1億元改造軟埤溪葫蘆墩公園,水源錄北坑1巷桂花林道、東湳里水岸櫻花步道建置等。

藍營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陳成添和綠營對手蔡雅玲,昨日分別成立競選總部,找來2黨市長參選人胡志強、林佳龍站台;年僅24歲的北區梅川里長參選人黃鈺琪邀林佳龍妻子廖婉如助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