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1

山泉蘭花祭 為國際蘭展暖身

#地方 #山泉蘭花祭 #台灣國際蘭展 #大坑休閒農場 #蘭花

記者曹婷婷/台南報導

每年3月在台南登場的台灣國際蘭展,蔚為蘭花界盛事,台南市經濟發展局今年首度與新化大坑休閒農場合作,業者大手筆添購3500株文心蘭、蝴蝶蘭結合農場的山林氛圍,推出「山泉蘭花祭」以饗遊客,搶先行銷國際蘭展。

人間仙境宛如黃金瀑布般文心蘭從天而降,營造出黃金蘭花隧道美景,讓人遊走其間,彷彿被蘭花簇擁著。(記者曹婷婷/攝影)

您看過花團錦簇的蘭花美景嗎?台南市經發局為推廣蘭花產業發展及並拓展通路,配合即將登場的國際蘭展,首度與農場業者攜手合營造主題式特色蘭花景點,從園區入口宛如黃金瀑布的文心蘭隧道走廊,以及蜿蜒山徑的蝴蝶蘭景致,打造全台第一個擁有多處蘭花意象的休閒農場,美不勝收。

業者蔡澄文表示,自己本身也很喜歡蘭花,過去一般人總認為蘭花適合在室內觀賞,他也趁著這次與經發局合作,設計許多大型蘭花裝置藝術結合山泉文化營造全新的蘭花視覺饗宴,希望讓喜歡蘭花的民眾有耳目一新之感。

經發局指出,近年致力於扶持蘭花產業,輔導廠商生產200多種蘭花生技、美妝及文創品等;其中,大坑休閒農場國外客占7成,極具國際觀光潛力,特別導入蘭花元素、打造蘭花主題套房,從浴室用品、寢具、文創飾品都是蘭花意象,讓遊客融入蘭花意境,也藉此平台行銷蘭花相關產品。

蔡澄文指出,大坑農場山泉蘭花祭系列活動即日起為期至3月15日,恰巧也應景過年氣氛;尤其,蘭花向來是國人喜愛的花卉,遊客來訪除可在大自然享受芬多精,也能遍覽蘭花之美。此外,農場內也展出蘭花水鑽鑰匙圈、蘭花祈願御守、蘭花小方巾等,盼為蘭花二級產業打開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