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1

石榴明嫁石龜 鐵道迷先搶套票

#地方 #斗南火車站 #他里霧 #雲的故鄉 #台鐵

記者李京昇/斗南報導

為慶祝斗南火車站112歲,他里霧生活美學協會、雲的故鄉照顧關懷發展協會與台灣鐵路管理局等團體,特別舉辦「雙石奇緣」鐵道文化節,昨天在斗南火車站開放「情龜榴心」限量套票預購,現場有不少民眾與鐵道迷搶先排隊預購。

明天早上將進行石榴與石龜車站的世紀婚禮,由斗南車站證婚,台鐵局開放預購限量套票,提早為石龜與石榴兩車站獻上滿滿祝福,立委劉建國、縣議員周秀月與江文登等人,到場共襄盛舉。

活動策畫劉美蘭指出,此次限量發行的套票有3種,中華郵政紀念郵票1000組,內頁有兩張雙石車站照片;而雙石車站火車紀念票有500組,印有明天活動日期的石龜到石榴來回車票,並有紀念套讓民眾方便保存;台鐵局火車月台套票3000組,裡頭有介紹雙石車站的歷史背景。

劉美蘭說,明天車站結婚儀式是全台首創,在郵票及紀念火車套票上,也印上「情龜榴心」字樣,讓購買的民眾見證世紀婚禮外,也可透過紀念套票,使感情、事業與健康,如同兩個歷史悠久的火車站,平安健康又順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