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89

8月未開園挨轟 嘉義香湖公園月底開放

#地方 #公三 #香湖公園 #嘉義公園 #嘉義跳票

記者魯永明/嘉義報導

嘉義市第二大公園「公三」預定地「香湖公園」工程完工,市府原定上月開園跳票,讓市民失望,市議員陳幸枝昨天指責市府沒效率;市府建設處長陳育仁說,公園遭蘇迪勒颱風肆虐,大批樹木傾倒,包商清理中,9月30日前拆除圍籬開放,不辦慶祝儀式。

「咦!香湖公園完工怎麼還不開放?」許多市民要到公園運動休閒,被大批圍籬阻隔,陳姓市民說,市府發布新聞宣稱市長涂醒哲實勘後,預計8月底開放,8月過了還不開放。議員陳幸枝說,市府先說7月開放,後延到8月,現在還不開園,讓人失望。

陳育仁說,上月蘇迪勒颱風肆虐,園區大批樹木傾倒,本月30日前一定拆除圍籬開園。市長涂醒哲上任勘查指示要讓「公三」是有特色休閒公園。工務處配合完成北香湖供水工程與湖畔安全設施。

公園命名「香湖公園」,重現「北香秋荷」、「北湖荷香」古諸羅美景,北香湖舊址在公三預定地,因興建大排水原匯聚成湖的水源消失變農地,市府規劃北香湖再現工程的水源來自雨水,鑿井解決旱季水源不足問題。

廣達25.26公頃的香湖公園,僅次於嘉義公園,是全市第二大公園,定位為林業文化主題公園,與周邊博愛公園、埤仔頭植物園,串連成西區最大公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