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62

台東有電影院了 公路局車站改建影城

#臺東 #秀泰影城 #黃健庭 #戲院 #投資 #多空 #預售 #地方

 

記者盧文欽/臺東報導
 
台東縣民期盼已久的臺東秀泰影城商場,歷經5次流標,31日終於在臺東市新生路93號,原舊公路局車站,舉行開工動土典禮,縣長黃健庭希望電影城的設立並結合周邊的建設,能夠成為台東的新地標及新商圈。秀泰影城廖治德董事長當場掛保證,102年暑假台東秀泰電影城一定開幕,感謝台東縣政府給他一個機會,他很高興能投資台東,希望台東鄉親能和全臺其他地區觀眾一樣,可以享受到同步上映的電影,並提供臺東縣民一個優良的休閒娛樂環境。
 
 
縣府表示,臺東市戲院最鼎盛時期高達五家,但隨著電視普及、錄影帶興起,戲院逐漸沒落。98年8月18日一場無名大火使得碩果僅存的大同戲院也因此走入歷史,臺東也因此成為全台灣唯一沒有戲院的縣市,縣府5次公開招標都乏人問津,直至第6次招標才由秀泰影城勝出,新建的影城將規劃八座國際數位電影放映廳,兼顧商業與藝術電影,與臺北同步上映首輪院線電影,一樓規劃為知名主題連鎖餐廳,提供臺東民眾多樣性的餐飲休閒選擇,二樓是大型KTV等商店設計。
 
雖然颱風即將來臨天氣陰雨,不過,由於電影城的動工興建,現場大家心情相當興奮,開工動土典禮在縣長黃建庭和秀泰影城董事長廖治徳等人共同主持舉鍬動土。黃健庭指出,台東縣政府、秀泰影城及國有財產局是一個非常特殊複雜的三角關係,感謝國有財產局提供台東市區原舊公路局車站最精華的地段,讓縣政府能夠與業者合作開發影城商場,也謝謝廖治徳到台東投資,往後台東縣府也將協助讓影城其他招商的工作順利的進行。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