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64

全世界最大九龍壁 南投市易經大學23日落成

#九龍壁 #南投 #漳和里 #南天門 #天心橋 #快訊 #地方

記者鄭富瑞/南投報導

 
耗資近億元全世界最大的九龍壁,將於23日上午在南投市易經大學八卦城舉行落成典禮,長達53.5公尺的九龍壁加上高聳的南天門巨大牌樓,壯觀的八卦城園區將成了南投市新的宗教園區。
 
 
位在南投市漳和里八卦山麓的易經大學指出,在「唯心聖教八卦城園區」內,除了一面長53.5公尺、高10公尺全世界最大的九龍壁,壁上方有妙蓮台,壁前方有南天門和天心橋;南天門和天心橋尚在趕工,但為了配合王禪老祖指示,九龍壁在端午節落成以解大陸旱災的進度,九龍壁於23日舉行落成典禮。
 
易經大學負責人混元禪師宣稱,中華民族5千年來第一座最大的九龍壁落成,將讓兩岸在天威護佑加持下和平共榮。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