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83

南法鄉村莊園 新埔小鎮看得到

#地方 #南法民宿 #普羅旺斯民宿 #黛安莊園

記者許政榆/新埔報導

自己的莊園自己建!喜歡到世界各國遊覽的鄭麗紅,對南法普羅旺斯居民使用當地石材建屋,鮮豔的顏色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美景相當讚嘆;當孩子長大了,她決定建造屬於自己的「黛安莊園」,結合餐廳、民宿、工作室型態,營造一處藝術園地。

莊園坐落在新埔內立里、緊鄰鳳山溪,鄭麗紅從二手木料、鐵件石材、歐洲跳蚤市場的舊家具擺設,規畫、設計、 發包施工幾乎都一手包辦,莊園更處處可見她自製相框、小木櫃。

鄭麗紅表示,希望莊園讓每個人都有溫馨感受,「就像回到家一樣,步調放慢」,許多人用餐完後會看花草、玩貓,還有客人幾乎每周都造訪。

為保障用餐品質,莊園目前盡量採預約制點餐,未來也會朝無菜單發展,讓客人在美麗莊園中,能悠閒地享用餐點。陸續以來有許多新人在莊園完婚,鄭麗紅期待未來也能推出符合莊園特色的攝影、婚禮設計等服務,讓參與的親友都能感受滿滿幸福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