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

三商家購旗下藥妝 明年大展店

#地方 #租售 #三商 #三友藥妝 #Tomod's
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三商家購(2945)旗下藥妝品牌「Tomod’s特美事」(三友藥妝)24日於新店裕隆城開出全台最大店,累計全台至17家門市,預計明年規畫再展12家店,且強化foodpanda外送平台商品數,以提升客單。
 
三商家購在旗下連鎖品牌運用集團零售資源整合下,前三季已產生營運綜效,營收105.15億元,雖較去年同期微減,但在品項調整奏效下,前三季獲利6,725萬元,EPS 1元,相較去年同期0.38元翻倍增長,並賺逾去年全年的每股純益0.82元。
 
三商家購旗下藥妝品牌omod’s新店裕隆城開出全台最大店,結合美廉社加乘效益顯現,明年將再展12家店。圖/中時資料照片

三商家購旗下藥妝品牌omod’s新店裕隆城開出全台最大店,結合美廉社加乘效益顯現,明年將再展12家店。圖∕本報資料照片
 
三商家購旗下有814家美廉社、心樸市集2家與17家藥妝店Tomod’s,在美廉社新展店逾23家、Tomod’s亦開出全台最大店挹注,以及第四季網購旺季雙11、雙12等帶動下,全年整體營收與獲利有望續增長。
 
截至11月中,美廉社店內設有Tomod’s特美事貨架的門市共51家,以新店裕隆城來說,美廉社商品約200支,占總數3%,社區型門市則4成左右,來客數增加1~2成,也拉高消費客單價1~2成,帶來加乘效果,讓藥妝品牌打入社區經營型態。
 
另外今年實體門市的客單價相較去年提升1~2成,平均350元,外送平台方面也顯見成效,相較去年客單價成長近40元,賣得最好的商品類別除一般藥妝品、生理用品外,生活用品中,礦泉水銷售量也是名列前茅,特美事分析,因特美事結合美廉社的加乘效益顯現。
 
Tomod’s預計明年計畫展店12家,包含重量級商場店2家,並準備深入社區型態的街邊店有10家,根據觀察,目前藥妝店消費者超過8成以25~35歲都會女性為主力,聯手美廉社開闢「巷口酒窖」專區,可進一步吸引男性客群,與市場區隔差異化,此次新店裕隆城新增寵物區、盒玩區等,預估也將帶動毛小孩及嬰童家庭商機,開發更多潛在消費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