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4

太魯閣馬拉松 1.5萬人齊跑

#地方 #太魯閣馬拉松 #傅琨萁 #Janet #肯亞 #亞泥

記者阮迺閎/花蓮報導

「2014亞泥/遠東太魯閣峽谷馬拉松」,13日清晨在10度低溫下開跑,吸引海內外1萬5000名選手參加,儘管寒風凜凜,仍有許多人攜家帶眷來為選手加油,最後肯亞選手再展「黑旋風」實力,包辦男女全馬冠軍。

今年太魯閣馬拉松除規畫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21.0975公里,更恢復迷你馬5公里項目,吸引不少親子共同報名參賽,花蓮縣長傅琨萁全家也參加迷你馬跑完全程。

最受矚目的全馬賽事,肯亞選手包辦前2名,Rotich Willy Kipkem以2小時31分48秒成績奪冠,台灣選手柏聖跑出2小時36分3秒獲得第3;女子全馬由肯亞選手Too Mercy Jelimo,以2小時54分07秒摘后,第2名是台灣選手簡培宇,成績3小時17秒。

藝人Janet和三鐵女王李筱瑜擔任形象大使,Janet笑說,她要和李筱瑜一起跑有點緊張,可能還沒跑到折返點,李筱瑜就跑完了;李筱瑜則說,Janet有偷練,該緊張的應該是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