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7

尼伯特垃圾 台東加班清運

#地方 #台東 #尼伯特颱風 #垃圾 #廢棄家具 #紐澤西護欄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台東風災已過半個月,街頭仍可見民眾隨意丟棄成堆垃圾,台東市公所清潔隊全力清運。環保署環境督察總隊副總隊長林左祥表示,將加派車輛協助各里長清運街頭垃圾,28日不能再隨意丟棄垃圾,若經查獲最高可罰6000元。

台東市區主要街道已有9成恢復整潔,但是巷弄仍有成堆垃圾及大型廢棄家具,市公所清潔隊昨天派出10組人馬,從清晨7點多到街頭清運垃圾,可望27日清理完畢。

環保局長謝清泉表示,臨時堆置災後樹枝的知本捷地爾臭氣沖天,經過1天多次消毒已獲改善,但仍有民眾或是清理廢棄物廠商趁黑夜載到此處傾倒。

他說,該臨時堆置場目前僅限環保署、環保局的清運車輛進入,為杜絕民眾隨意倒垃圾已在路口加裝監視錄影機,晚上也會在入口處加設紐澤西護欄,一旦查獲經勸導不聽可依法開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