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10

推廣河濱運動休閒 後龍溪高灘地棒壘球場啟用

記者劉家銘/苗栗報導

苗栗縣府與行政院體委會斥資2800萬元在頭屋後龍溪高灘地興建的棒壘球場,10日上午落成啟用,縣長劉政鴻前往揭牌,並為全縣18鄉鎮市慢速壘球賽主持開球,他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河濱優質的休閒環境運動健身,營造苗栗健康城市,縣立體育場表示,想使用球場可在1到2周前向體育場提出申請借用。 
 
 
苗栗縣慢速壘球發展迅速,但缺乏標準球場舉辦大型賽事,經縣府多次會勘,規劃在頭屋鄉文德宮前河川高灘地興建3座正式、1座備用棒壘球場,工程經費除獲體委會補助2千萬元外,不足800萬元由縣府出資,啟用後並交由縣立體育場代管。頭屋後龍溪高灘地新建棒壘球場內除了標準打擊場設施外,也設有球員、裁判休息室、遮陽棚與座椅,讓愛好慢壘運動的縣民擁有更佳的運動品質,且四周建有木棧道、觀景平台等設施,提供民眾一處優質的河濱運動休閒環境。 
 
縣長劉政鴻親自為新建棒壘球場揭牌啟用,劉政鴻表示,慢壘運動在政府及民間協力推動下,已發展成為廣受喜愛的全民運動,文德宮前新建棒壘球場設施一流,河岸景觀優美,是球友運動休閒好所在,希望球友多多利用,並做好環境整潔維護。 他透露,縣府為推行全民運動,打造樂活運動島,已著手進行苗栗文化藝術運動公園先期規劃作業,未來興建完成,將提供民眾更優質的運動休閒場地,並帶動地方觀光、產業發展。
 
落成啟用當天首場賽事為全縣18鄉鎮市慢速壘球,共有32支球隊600多人參加,比賽分為健康、快樂、清新及友誼4組競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