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5

廚具行暗夜竄火煙 鄰近百坪倉庫陷火海

#餐飲設備 #廚具行 #火警 #店面 #倉庫

聯合報記者賴郁薇/高雄報導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上餐飲設備廚具行暗夜驚傳火警,火勢延燒快速,50坪店面及100坪倉庫瞬間陷入火海,消防人員據報趕抵,發現鄰近檳榔攤、五金百貨倉庫也竄出火煙,隨即布水線灌救,所幸無人傷亡。然而,五金倉庫老闆獲報連忙趕來查看,一見倉庫燒得慘不忍睹,呆坐摩托車上、眉頭深鎖。

高雄市消防局今清晨4時4分獲報,鳥松區中正路上餐飲設備廚具行竄黑煙、火舌,隨即派遣23車65人馳援灌救,趕抵發現現場火勢猛烈延燒,檳榔攤、廚具設備行、五金百貨倉庫都竄出大量黑煙。由於五金百貨倉庫內有不少瓶罐,遇火還不時爆裂。

警方在火場周邊警戒、疏導交通,消防人員則在清晨5時40分撲滅火勢,目前仍在處理殘火。經初步清查,店面、庫房內都無人員,至於起火點、起火原因有待消防局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