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72

烘焙成果展 赤崁樓化身薑餅屋

#地方 #新奇 #赤崁樓 #薑餅屋

記者莊曜聰╱台南報導

台灣首府大學烘焙管理學系成立兩年,招生幾乎都是額滿,成為該校最夯的系所之一,為展現學生學習成果,23日舉辦期末聯合成果展,學生們使出渾身解數,做出以台灣知名景點為主題的薑餅屋,有台北101、安平古堡、赤崁樓等,也算應景。

隨著耶誕節的接近,台灣首府大學校園內充滿耶誕氣氛,烘焙系特地舉辦期末聯合成果展,展現所學,以薑餅屋製作為例,學生們花費一個月時間,首先教授製作方法,接下來則是材料準備與烘焙,最後則是正式拼裝與裝飾,同學以台灣知名景點當主題,維妙維肖。

而中式麵食的部份,則用各式蔬果做成顏色不同麵條外,還有喜慶的大餅、中秋月餅、鳳梨酥及各類的手工餅乾,另外學生也以塑土及布料縫製料理模型,雖是縮小版,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令人垂涎三尺。這場期末成果展,將展至25日耶誕節,台首大副校長戴文雄看到學生們精美的作品,除豎起大姆指稱讚他們外,也希望學生們繼續努力,未來成為吳寶春第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