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59

內灣風景區接台三線出口 春節交管

#地方 #內灣 #春節 #台三線

記者莊旻靜/橫山報導

新竹縣警局橫山分局為避免酒駕車禍一再發生,昨天起開始宣導酒後不開車,因應農曆春節假期進入內灣風景區等車潮,分局將比照周末實施內灣風景區接台三線出口的交通管制,疏導交通。

今年春節連續假日,分局將在內灣風景區和台三線交叉路口管制交通 。(圖/農業易遊網)

新竹縣警局統計,去年全縣車禍1萬1513起,其中因酒駕引起車禍512起,最近是尾牙旺季,為防酒駕,橫山警分局長許豐統昨天也與員警、義交到餐廳,宣導「酒後不開車」概念。

許豐統表示,尾牙旺季後緊接著便是農曆春節,為家人團聚時刻,為防止因酒駕造成悲劇,分局除結合志工加強宣導外,也將在春安期間加強取締,呼籲駕駛人酒後指定駕駛或搭乘計程車,避免危害他人和自己安全。

今年春節連續假日,分局將在內灣風景區和台三線交叉路口管制交通,呼籲北上的車輛,盡量從關西、龍潭交流道行走,南下車輛則從竹林交流道行駛國道3號,避免堵塞。

※ 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