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9

頭屋新三線 快活慢遊

#地方 #苗栗觀光 #苗栗頭屋 #頭屋漫慢生活節

記者江詩筑/苗栗報導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協助苗栗縣府發展頭屋休憩產業提升行銷計畫3年有成,繼產業小旅行、頭屋漫慢生活節之後,結合在地特色產業,至少帶進1000團的遊客量,20日在明德水庫湖中央舉辦成果發表會,發表3條漫遊頭屋新路線,盼未來由地方產業持續接力領頭,讓遊客順利玩在地、食在地。

苗栗南庄、三義今年獲得國際雙慢城認證,頭屋鄉也被看好極富慢城特色與潛力,縣府自2014年起在政府與民間合作下,歷經3年完成各項成果,和民眾分享頭屋的成長與改變。

「苗栗縣頭屋休憩產業行銷發展計畫」是針對頭屋休憩與地方特色業者,推動產業加值品牌建構、在地推廣聯盟、整合行銷推廣等,有超過25家業者參加「樂活頭屋休憩產業聯盟」,促成異業結盟。

縣工商發展處長李政?表示,頭屋擁有山水田園的優閒風光,加上多家知名業者推出結合香氛、養生、休閒的產品與產業,旅遊型態逐漸發展出「緩慢」又「浪漫」的獨特風格,今年推出「苗栗頭屋三色慢遊地圖」,分成花草水岸、客家故事、綠野田園等3條路線,欣賞愜意的湖光山色,還有豐富的生態、文化。

遊艇業者同步發表遊艇野餐包船專案,遊湖的同時還能品嘗到特色野餐竹籃內的客家米食小點心,還有「苗栗頭屋/花草水岸漫慢體驗組合」限定禮盒,集結頭屋經典商品,副縣長鄧桂菊表示,此次地產基金成果展成果豐碩,不僅營造出頭屋漫慢生活型態,更逐步打造出頭屋地區品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