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

雙鐵取消降載 花蓮中秋專車保留座今續賣

#雙鐵 #交通 #中秋節 #保留座 #返鄉專車 #中秋連假 #中秋專車
聯合報記者王燕華/花蓮綜合報導
 
花蓮縣中秋返鄉專車搶手,原本降載發售的8成票銷售一空,隨雙鐵取消降載,縣政府昨釋出為防疫考量保留的2成座位,因仍有餘票,今天續賣,縣民、身分證U開頭及在花蓮工作者的本人及配偶、直系血親及配偶都可購票,全票200元。
 
縣府表示,專車為服務性質,不接受退票也不能轉售。但若疫情發生變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更新指引、台鐵改變售票等相關防疫規定,將依新規定辦理退票。
 
花蓮縣府推中秋連假返鄉專車,相當搶手,縣府再釋出2成的防疫保留座,因還有餘票,今天續賣,售完為止。圖/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府推中秋連假返鄉專車,相當搶手,縣府再釋出2成的防疫保留座,因還有餘票,今天續賣,售完為止。圖/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府每年春節、清明、端午、中秋連假推出專車方便縣民返鄉團聚,今年端午節考量疫情,不鼓勵跨縣市移動而停辦,中秋連假則因疫情趨緩恢復,來回各一班PP自強號列車,根據防疫指引降載售票,每列次原有566個座位,只賣8成票452個座位。
 
縣府民政處表示,中秋返鄉車票非常搶手,本月1日售票,452個座位很快銷售一空。縣府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6日公布最新指引,並配合台鐵局7日取消降載的最新售票規定,將乘車數放寬到全部座位,昨天在民政處發售為防疫保留的2成座位共114張票,一整天下來還有部分餘票,今天續賣,售完為止。
 
縣府表示,發車時間台北往花蓮班車為9月17日晚間8時47分於台北火車站發車;花蓮往台北班車為9月21日下午2時30分於花蓮火車站發車。
 
搭乘返鄉專車採實名制,須攜帶相關證明文件以備查驗,也需配合台鐵局防疫措施,旅客進站乘車須量體溫、戴口罩,並落實實聯制登記,車上禁止飲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