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52

好消息!台南市府擴大招考清潔員 5/12~14報名截止

#環保局 #清潔人員 #公務員 #居家 #地方 #謝世傑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台南市環保局今天公告招考300名「儲備性質」的清潔臨時人員,環保局將依實際職缺及錄取類組成績名次,依序分發進用,儲備候用資格至111年12月31日止,逾期未能進用者自動取消候用資格。
 
市長黃偉哲強調,這次招考由第三公正機構,以公開、透明的方式辦理招考作業,避免任何黑箱作業的質疑。招考項目也特別增加「特殊身分類組」,針對弱勢鄉親或警消遺族增加工作機會。
 
台南環保局臨時清潔人員招考。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環保局臨時清潔人員招考。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環保局長謝世傑表示,報考資格為設籍台南滿6個月以上的市民,另須具機車或各類汽車駕駛執照。報名分溪北、溪南2區,類組分為「一般類組」、「駕駛類組」及「特殊身分類組」,錄取員額約每4名就有1名為特殊身分人員。「特殊身分類組」分中高齡失業、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且無工作者、二度就業婦女、環保廠設施在地里民(限溪南區)、身心障礙者、原住民及警察、消防人員因公死亡的遺屬等七類保障名額。

招考評分採體能測驗,項目為徒手負重米袋,依規定路線完成30公尺折返共60公尺的競速測驗;米袋重量男性15公斤、女性為8公斤;建議穿著運動鞋測驗,嚴禁穿著釘鞋或打赤腳。報考者請自我評估體能現況,無法負荷者請勿應試。測驗結束後將依測驗成績排序,公告職缺及錄取類組名次,依序開放填報志願分發。

報名時間為5/12~14上午9時至下午5時及15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報名地點:台南市善化區進學路150號(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甄選簡章及相關表件已在環保局全球資訊網 (網址:https://www.tnepb.gov.tw/)「訊息公告」區公告、甄選網站(https://tnepb109. twrecruit.com.tw/),歡迎上網查詢下載,或於上班時間至環保局東區辦公室服務台、新營區辦公室服務台、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免費索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