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76

網友噓妮妮演很大 台藝大:獎懲一視同仁

#歐陽妮妮 #台藝大 #槍手代考 #新奇

記者余祥、陳燕珩、楊明峰/台北報導

歐陽妮妮在機場道歉後,台藝大隨後也對媒體發出三點聲明強調,「對於學生的獎懲皆一視同仁」,不因身分而異,因獎懲委員會程序進行中,懲處結果公布前,校方不再表達意見;校方不只提升學生藝術素養,更重視品德操守,盼社會大眾給犯錯學子改過向善的機會。

藝人歐陽妮妮爆出期末考找槍手代考風波,返台表示「犯錯沒有理由,也沒有藉口」,會繼續反省與檢討。(陳麒全攝)

就讀台灣藝術大學進修部的歐陽妮妮日前由槍手代考期末考,引發軒然大波,父親歐陽龍22日道歉,歐陽妮妮昨也返台道歉,台藝大表示,期盼社會大眾能給予犯錯的學生改過向善的機會,代考一案已依規定提送獎懲委員會,結果最快將在下周公布,在懲處結果公布前,校方不會再對此事件表達意見。

台藝大重申,站在學術教育的立場,校方不只提升學生藝術專業素養,更重視品德操守,此事件也是一次機會教育,讓學生以此為戒。歐陽龍夫婦說,做錯事自己負責,這就是人生的課題,為成長付出的代價,父母在動之以情、說之以理之外,能給予的就是最大的支持和愛,全家人會陪妮妮度過這次難關。

至於妮妮犯的錯因違反校規,會聽憑學校一切處置,也希望她重新審視人生規畫,掌握好節奏,平衡學習和工作。

歐陽妮妮昨幾乎素顏、散髮,一身深色樸素造型亮相,被人聯想是「周子瑜事件」,但周子瑜博得同情,歐陽妮妮想博得大眾諒解,仍被網友猛批,質疑「套好招」、「演很大」,因為68秒的道歉內容,像是照本宣科,只差手上沒有拿聲明稿,讓不少網友直覺誠意不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