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

幻象戰機升空 國防部:感謝選手讓世界看見台灣精神

#居家 #新奇 #幻象戰機 #國防部 #羽球國手 #東京奧運
聯合報記者洪哲政/台北報導
 
羽球國手包括李洋、王齊麟、戴資穎等人在東奧表現優異,政府安排幻象戰機升空迎接返台。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4日晚間貼文表示,感謝選手在東奧的競技場上拚搏,讓世界看見我們不屈不撓的台灣精神。
 
空軍今天派遣4架幻象戰機升空執行這項任務,另有兩架幻象戰機在地面待命。國防部透過臉書等網路社群披露飛官任務提示等畫面。
 
空軍今天派遣4架幻象戰機升空執行這項任務,另有兩架幻象戰機在地面待命。國防部透過臉書等網路社群披露飛官任務提示等過程。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空軍今天派遣4架幻象戰機升空執行這項任務,另有兩架幻象戰機在地面待命。國防部今晚透過臉書等網路社群披露飛官任務提示等過程。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
 
貼文表示,謝謝選手們在東奧的競技場上拚搏,讓世界看見我們不屈不撓的台灣精神。
 
貼文表示,一個時區的間隔 阻擋不了我們團結一致的信念,在螢幕前我們一起屏息、一起期待 、一起驕傲,共同迎接屬於我們的光榮時刻 。那些驚嘆、吶喊,在疫情中我們一起創造了難忘的回憶。謝謝你們!辛苦了!歡迎回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