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87

家有空花瓶 沒人緣易單身

#居家 #風水 #床頭櫃 #花瓶 #桃花 #擺飾 #單身 #結婚

記者嚴珮瑜╱台北報導

家中是否有閒置的空花瓶,小心「無花」意味著「無人」;從風水角度來看,象徵招攬人緣的「桃花運」若是盛裝鮮花的器皿呈現空置,將不利於異性緣,女性或男性都容易久處單身,姻緣難覓。

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

協會理事長江柏樂表示,家中各處都應避免擺放空花瓶作為裝飾品,尤其,不要在花瓶中放入無生命的塑膠花;如此很容易招來虛情假意的對象。此外,若家中供奉神明,更要避免供神的鮮花枯萎,甚至讓花瓶長期空置。前述情形,皆易導致單身,即便有對象,也可能出現姻緣無疾而終的結局。

中華堪輿道派掌門宗師謝沅瑾表示,家中不要擺放空花瓶,容易讓家中主人的桃花開不了。如果想拿花瓶作裝飾,又不方便時常更換鮮花,可以內部瓶底擺放紅包袋或是紅紙1張,紅紙上放置偶數個(避開4的數目)銅板。不要讓花瓶空空如也。

他強調,家中神桌切忌擺放空花瓶,供神應在神龕兩側各擺1只花瓶,瓶中花卉份量要一樣多。
江柏樂表示,若不方便準備鮮花,可以紙花代替,不同於人造塑膠花,紙原料是樹木加工後的產物,仍具生機。花材以玫瑰和百合花為招桃花的首選。可擺放在臥室窗邊,透過陽光照射,增加桃花運。也可放置於床頭櫃,以躺在床上的方向為準,男生要將花卉擺在右邊床頭櫃,女生則擺在左邊。


 

此外,江柏樂指出,許多人想招桃花就聯想到參拜月下老人,但月下老人其實是求姻緣,是已有對象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信徒才適合參拜;若尚無對象的民眾,應先參拜七仙女,待覓得合適對象後想進一步走向婚姻,才拜求月老。

幸運物╱方法
●玫瑰 玫瑰7朵,百合1朵,插在花瓶,放窗邊陽光照射處
●相框 購買粉紅色相框,將背面寫有自己與對方名字的照片放入
●花瓣 每日用8種顏色不同的花瓣,放入浴缸中泡澡,連續7日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居家擺設盡量避免放置空花瓶,「無花」的花瓶,代表花瓶「無主」。因此,家中擺放空花瓶,易造成家中主人總是遇到爛桃花。居家布置鮮花,可選擇玫瑰與百合,皆有助帶來好人緣與招桃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