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29

台南安南區交易爆量

#租售 #台南 #安南區 #房市 #永康區 #建商 #推案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台南房市穩步上升,安南區爆黑馬成熱區!根據台南市政府地政局所公布3月建物買賣移轉資料發現,安南區首次以321筆勝過東區的304筆,以及永康區的301筆交易,勇奪此次房市熱區冠軍寶座,然永康仍是大樓個案最多的區域。

台南房市穩步上升,安南區成為台南房市新熱區。(圖/好房資料中心)

分析台南房市3月份成交件數,明顯比2月上揚,成長幅度達高達80%,年增率卻小幅縮減4.4%;信義房屋協理洪正龍表示,近年來隨著市區土地成本推高,使得過去被低估的安南區逐漸抬頭,並吸引建商大批推案,東區因商業機能成熟具有不可取代性,永康區人口數眾多也有剛性需求,此三區成台南房市三大熱區。

由於年後平價宅,仍是此間成屋市場主流,在有限資金限制下,多數年輕首購族已不再執著透天產品,就連原本透天當道的永康區,大樓產品也十分熱賣。信義房屋永康勝利店長廖良宙也表示,近六年來永康土地幾乎翻漲一倍,使得原本想購買透天厝的年輕首購族,只得逐漸轉向購買大樓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