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47

開跑了! 台南古都馬拉松逾萬名民眾參與

#地方 #馬拉松 #古都 #寺廟 #社團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第7屆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17日開跑,1萬多名熱愛馬拉松運動的民眾參加。本次大會以「神氣開跑」為主題,邀請眾神為選手們加持,讓來自國內外所有參賽者都帶著祝福,神氣起跑。
 
 
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是南台灣指標性的路跑之一,參賽的選手來自國內外,現場也結合了當地美食攤商、精彩的活動表演,讓視覺、味覺、聽覺一次滿足,是一場結合運動、文化及美食的饗宴。
 
本次賽道兩旁啦啦隊的熱情打氣,是由個別扮演的玉皇大帝、媽祖娘娘、鄭成功、關公及陳靖姑來為整場賽事加持,現場氣勢如虹,跑友們有如神助,跑起來特別舒暢。
 
這次的啦啦隊除了眾神之外,台南在地民眾及來自全台各地的社團及寺廟,代表自己信奉的神明來為選手加油打氣。帶著自製的標語在路旁喝采吶喊,而光州路上著名的貢噶寺,也以西藏教密宗的五色旗在兩道迎接選手,是今年來最熱最神的一場馬拉松活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