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77

在地世大運好手加持 桃捷A18站變身金牌車站

#地方 #世大運 #品勢 #桃捷A18站 #蘇佳恩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為了宣傳桃園在地世大運好手,將射箭選手彭士誠、魏均珩,棒球選手林立、范國宸,跆拳道選手莊佳佳、蘇佳恩、體操選手李智凱及詹庭甄的選手形象照,設立於機捷A18高鐵桃園站的圓柱廣告。八位選手中,截至28日已經奪下兩金三銀,機捷A18高鐵桃園站意外爆紅成為金牌車站。

28日桃園捷運公司邀請跆拳道品勢混合團體項目金牌得主,也是奪下本屆世大運第一面金牌的蘇佳恩,到機捷A18高鐵站,在圓柱上簽名加持,蘇佳恩的母親也是桃園市中壢區政諮詢委員王仙蓮,也來記錄女兒這光榮的一刻。

蘇佳恩啟蒙教練黃任宏,帶領著道館的小學弟小學妹,到場替師姐蘇佳恩加油打氣,回憶起小時候的蘇佳恩,黑黑矮矮小小,但一路非常認真練習,金牌是蘇佳恩應得的。蘇佳恩激勵學弟妹,練跆拳道的路很艱辛,但訓練勇氣與鬥志,塑造自己勇敢且堅強,堅持到底有一天也能成為桃園之光、台灣之光。

桃捷A18站設置世大運得牌選手形象照,跆拳道品勢混合團體項目金牌得主蘇佳恩與母親王仙蓮、啟蒙教練黃任宏和桃園董事長劉坤億合影

桃園捷運公司董事長劉坤億表示,因為世大運選手村位於機捷沿線,當時設計大型圓柱廣告替桃園好手加油,藉著四面八方群聚而來的人潮目光,替選手集氣,從30位世大運國手選出其中八位,改造機捷,把版面留給他們。

現在想來竟成了神預言,八位選手中,目前有兩金三銀的成績,許多關注比賽的民眾,都特地來A18和台灣之光拍照打卡,A18站同仁私下笑稱,A18意外成了金牌車站。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混合團體項目金牌得主蘇佳恩為自己的環型形象照簽名,並為道館的小師弟妹們頒發金牌。

 

劉坤億表示,很感謝選手的努力,榮耀和主角都是一路奮戰的選手們,也承諾在場蘇佳恩的學弟妹,桃捷公司會一路相挺,未來還有人得金牌,一樣可以到桃捷A18站辦簽名會。

桃捷公司針對世大運進行一連串大改造,包括鄰近選手村的A9站,變身成為足球場和田徑場,也邀請甜心主播簡懿佳,充當一日桃捷女孩,與桃園市政府吉祥物ㄚ桃園哥共同搭乘世大運彩繪列車直播與粉絲互動,A18站內選手形象照,將於9月4日下刊,熱情邀請民眾一起到金牌車站和金牌選手拍照打卡,一起為世大運熱血吶喊。

蘇佳恩啟蒙教練黃任宏帶領著道館的小學弟小學妹,到場替師姐蘇佳恩加油打氣。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