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3

新竹市立棒球場 鋪上內外野草皮

#新竹市立棒球場 #草皮 #政策 #居家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陳育賢/綜合報導
 
力拚7月底趕上職棒下半球季開賽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其中有棒球場靈魂之稱的內、外野草皮近日完成鋪設,讓球場看上去終於不是一片黃土,是已有球場「模樣」的專業職棒場地,7月底的下半球季8場主場賽事,也將會如期開打。
 
市府表示,球場工程進度目前已達98%,主體結構、燈柱、大營幕、頂棚設都置完成,即起將展開草皮養護工作,確定趕上下半球季。新建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建築主體為地下1樓、地上4樓,1樓規畫商店、售票口,2樓觀賽空間,3樓為VIP室,4樓為觀賽空間,觀眾總席次達1萬席,行政區則位於4樓辦公室,球團則使用地下1樓及1樓空間,地下室另有停車場。

 

千呼萬喚,新竹市立棒球場重最要的內、外野草皮終於鋪上了,全力趕在7月底前完工啟用。圖/民眾提供
千呼萬喚,新竹市立棒球場重最要的內、外野草皮終於鋪上了,全力趕在7月底前完工啟用。圖/民眾提供

 

棒球場工程也包含新設地下停車場,4月底完工,規畫有300格汽車位,連同民富停車場240格、路邊停車格150格,共提供700格車位。
 
原本新竹棒球場計畫於4月前完工啟用,希望趕上今年4月開打的職棒上半球季賽事,但因疫情影響,全國工程或多或少都有缺工、缺料的情形,新竹棒球場工程也稍有落後,今年初就已確定趕不上上半球季的場次。
 
新竹市政府全力要求廠商力拚在7月完工啟用,一定要趕上7月底的下半球季比賽,中華職棒聯盟已排訂味全龍主場在新竹市有8場賽事。市府指出,今年過年前後場內已陸續鋪設紅土、外野拉皮、騎樓順平及整理周邊景觀,球場重中之重的草皮工程近日在千呼萬喚下終於完成種植,即起展開長達數月的養護工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