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261

急尋!台科大小7發票 花43元中千萬大獎

#發票 #得獎 #台科大 #消費 #理財

好房網New記者王薀琁/整理報導

幸運得主會不會就是您?或是身邊的朋友呢?台科大校長廖慶榮在校園社團發文,告訴同學有人在校內7-ELEVEN門市消費43元中了千萬獎金,得主很有可能就在校園內,同學看到紛紛卯起來對發票,但找到的發票,竟然都只差一號,懷疑中獎人是校外人士。

廖慶榮校長在台科大臉書社團發文,寫下「三餐有在小七消費的,趕緊拿發票出來對」,原來幸運得主在「大安區台科三門市」消費43元就中獎。同學們得知好消息,把身邊所有發票找出來對,甚至在Dcard分享對發票的過程,但是都與財神擦身而過。

您去過7-ELEVEN台科三門市消費43元嗎?很可能中了千萬獎金!(圖/翻攝Google Map)

2018年7-8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公布。(圖/好房網新聞中心)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在校內臉書社團告訴同學千萬得主在校內門市消費。(圖/翻攝臉書)

台科大 臉書 發票(翻攝臉書)

7、8月期期千萬特別獎號碼為「73372972」,台科大同學陸續找到尾數71、73的發票,唯獨不見「72」,於是同學們開始研究,在7-ELEVEN要如何消費才會花43而?最後發現三種組合,包括「辣味大雞排」、「維力炸醬麵+25元飲料」以及「果凍飲品+10元麥香奶茶」等。您是在小七購買這些商品、或是花了43元的消費者嗎?快來對發票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