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4

林佳龍 為奧運子弟兵打氣

#地方 #新奇 #里約 #奧運 #林佳龍 #選手 #台中

記者盧金足、謝瓊雲/綜合報導

2016里約奧運將於8月5日開幕,台中市長林佳龍24日晚上為奧運選手加油打氣,授予象徵奧運奪冠精神的桂冠,預祝成功奪牌,也與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校長林華韋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合作推動體育,為東亞青運開啟台中與國際交流契機。

里約奧運我國代表團參賽選手超過50人,出身台中市的運動好手,自由車國手蕭美玉、羽球雙打國手李勝木、游泳國手林姵彣、田徑國手陳傑即將征戰里約。林佳龍還力邀自由車國手蕭美玉擔任台中市代言人,其健康活力形象和台中市推動運動城市很相符;年僅16歲的游泳小將林姵彣,是中華代表隊年紀最輕的選手,3項全國紀錄保持人,將在女子100公尺、200公尺自由式比賽展現摘金實力。

台中市2019年主辦「東亞青年運動會」,林佳龍說,這是台灣首次承辦的奧運體系比賽,已將輕艇和自由車列入東亞青運競賽項目,為替東亞青運作好萬全準備,與台體大簽訂合作備忘錄。

另外,設籍彰化市跆拳道國手劉威廷、跳高國手向俊賢,兩人將前進里約奧運,每日都在加緊集訓,市長邱建富昨天前往和美實驗學校體育館探班,並送上加菜金,勉勵兩人奪牌為國爭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