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01

如何落實航空城招商進度? 基地公共工程是關鍵

#航空城 #招商 #投資 #公共工程 #政策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高爾辰/桃園報導
 
桃園縣議會定期會針對航空城工作報告及質詢時,縣議員詹江村一針見血指出,很多事情中央法令還未通過就有部分議員質詢招商成效,並對招商過程中的公帑支出提出質疑還言之過早,並為接受質詢時屢遭抨擊的航空城李維峰總經理抱屈。
 
 
 
詹江村縣議員認為,一項對國家長程發展有利的建設,被不具遠見的人士曲解是一大隱憂。以他了解,一項耗資龐大的投資案通常都是先把基本規畫做好後再向潛在投資主招商,現在航空城牽涉到的土地徵收進度、周邊捷運開發計畫等有的還卡在中央法令還未通過階段,馬上就要求招商成效似乎言之過早。
 
詹江村縣議員還舉目前初步表示有興趣投資的13 家國際級企業為例說明,凡上市公司的投資案通過都要公開向社會大眾跟投資人說明,評估過程都很審慎,絕不會短期就給承諾,建議先把基地公共工程架設好,讓有興趣的投資人有時間先做評估為要。
 
此外,一項好的政策如果成功可為國家帶來多少利益,是為台灣經濟注入活水的唯一希望,有遠見的人才看得懂,搞到最後變意識形態,萬一改朝換代如核四一樣延宕多年要蓋不蓋,阻礙進度,甚至被廢掉實非國家之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