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2

高鐵元旦加開班次看這 明凌晨開放訂票

#交通 #高鐵 #元旦 #返鄉 #列車 #出遊 #自由座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台灣高鐵說,元旦疏運期間為加強服務旅客返鄉、出遊,將於12月30日至明年1月3日,再加開6班次列車,包括南下4班、北上2班,並提供3至4節自由座服務,以紓解尖峰時段人潮。將在明天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歡迎旅客多加利用。

高鐵說,由於元旦疏運期間人潮眾多,建議旅客預先訂位,並提早完成取票,到站即可直接進站搭車。同時建議內湖、南港、松山、信義、汐止、基隆、宜蘭等地的旅客,可就近多加利用三鐵共構且為南下列車起點的高鐵南港站搭車,節省時間。

高鐵元旦疏運期間5天共加開116班次列車,為南下50班、北上66班,總計801班次列車(南下397、北上404)。

高鐵每天在企業網站及各車站,公布元旦疏運期間各車次標準車廂對號座的銷售資訊,旅客可查詢仍有對號座空位的車次。

●網址: http://www.thsrc.com.tw/tw/FullyOccupied

此外,元旦疏運期間,各車次均維持3至5節的自由座服務,持定期票、回數票或悠遊聯名卡(需開啟自動加值功能)的旅客,可直接感應進站搭乘自由座。

●各車次自由座車廂配置數查詢網址:

http://www.thsrc.com.tw/tw/Article/ArticleContent/5fea0d8a-faee-4775-9691-a3ece12c12da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