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7

網友評燈節主燈像生殖器? 柯P疑惑:我要回去再看一遍

#地方 #台北燈節 #開幕 #生殖器 #柯P

聯合報 記者莊琇閔╱即時報導

台北燈節明天將開幕,由於前觀傳局長簡余晏離職後,引發燈節進度落後風波,柯文哲今被媒體追問,對於明天的燈節是否有把握?柯文哲信心滿滿回應,這沒問題,他經過一場世大運 ,所以對整個台北市政府的公務員比較有信心,怎麼調度都能四平八穩,還是有一定水準。

台北燈節主燈「幸福魔力狗」現身在西門紅樓前。記者邱瓊玉/攝影台北燈節主燈「幸福魔力狗」現身在西門紅樓前。記者邱瓊玉/攝影

至於雙主場的展區是否可能導致交通動線更亂?柯文哲表示,因為中華路封街,忠孝西路仍可通行,所以沒有差。他認為,交通局跟警察局應該都棋盤推演過,所以他不擔心。媒體追問,先前廠商所衍生的爭議是否都解決了?柯回應,最後還是要公務員扛起來處理,廠商只是協助的角色。

對於有網友指三隻狗的主燈看起來像生殖器?柯文哲疑惑表示,「奇怪!我要回去再看一遍,我怎麼無法聯想起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