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1

蔡阿嘎曝「韓國瑜邀約信」徵詢意見 網友讚:太高招!

#網紅 #蔡阿嘎 #韓國瑜 #韓陣營

噓!星聞/綜合報導

網紅蔡阿嘎1日在臉書透露,收到了韓國瑜陣營的邀請,希望能有機會合作拍片,不過他考量到粉絲是「衣食父母」,因而先發文詢問粉絲的意見,豈料發文一出,引來眾多網友灌爆留言區。

蔡阿嘎1日上傳了一段影片,內容提到目前收到韓國瑜辦公室寄來的2封邀約信,提到蔡阿嘎是「秉持愛國精神及本土語言聞名的創作者」,因而希望能有機會合作拍片,期待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網紅蔡阿嘎在臉書透露,收到了韓國瑜陣營的邀請,希望能有機會合作拍片。圖/擷自蔡阿嘎youtube。網紅蔡阿嘎在臉書透露,收到了韓國瑜陣營的邀請,希望能有機會合作拍片。圖/擷自蔡阿嘎youtube。

對此,蔡阿嘎則表示他跟各種「顏色」的政治人物都合作過,絕對不會預設任何立場,就算是習近平來邀約合作也都不排斥,直言:「只要敢來,我們就拍」,也希望能藉由影片,讓網友們感受到台灣政治人物最真的一面,但考量頻道中的「衣食父母」(此指觀眾族群)年齡層較低,因此禮貌性地詢問粉絲們意見。

影片一出,引來眾多網友留言,留言一面倒地說,蔡阿嘎這麼做是有陰謀論,「應該是要大家意見,做為你拒絕拍片的後盾」、「非常不想看,應該會因此退讚」、「覺得這樣處理是對的,不是我不拍喔,是我粉絲不想看的概念」、「感謝不拍,我們只要看貴貴就開心了」,還有網友稱蔡阿嘎這麼做「太高招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