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1

妻伴夫屍2個月 房東驚見木乃伊

#地方 #高雄 #前鎮 #房東 #租金 #木乃伊 #房租

記者張啟芳/高雄報導

高市前鎮區發生妻伴夫屍2個多月懸疑案,屋主2個多月沒收到房租,前往收租準備趕人,進屋時卻聞到屍臭味,發現翁姓男房客臉纏紗布、身體裹棉被陳屍床上,但妻子不認為丈夫已死,只是昏迷。警方相驗後,初步認為沒有他殺嫌疑,將屍體送往殯儀館。

高市二聖2路透天厝1樓發生妻伴夫屍2個多月,屋主收租趕人發現這起離奇案件。(張啟芳攝)

收不到租 上門趕人前鎮警分局復興派出所指出,童姓屋主7月31日報案說,翁姓、賴姓夫妻7年前跟他承租位在二聖2路的透天厝,平常夫妻在每個月初會打電話請他去收房租,但從6月1日起就沒有接到電話,直到7月31日他按耐不住,直接到租屋處收房租,準備如果收不到就要趕人。

乾屍長蟲 包紗裹被屋主說,賴姓妻子開門,打開門冷氣直撲而來且夾雜著臭味,他進入發出臭味房間,發現床上躺著1個人,臉裹紗布、身體用棉被包著,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死者是71歲翁姓租屋人,其54歲賴姓妻子因為丈夫嘴巴、眼睛長蟲,為此還用紗布把他的臉包起來。

賴女堅稱,丈夫只是昏迷躺在床上休息而已。警方調查,賴女疑似有精神異常傾向,但沒有醫療院所就醫紀錄,至於翁姓死者屍體已經發黑、風乾,以房東2個月沒收到租金研判,死者至少已經死有2個月以上。

賴女:夫只是昏迷警方說,翁家夫妻育有1子,但已和孩子失聯,翁姓死者在金門當兵後患有風溼性關節炎不良於行,在家從事修理3C電器產品工作,近年因腳疾已有3、4年沒工作,平常由兄弟姊妹接濟。遺體已於7月31日相驗,8月2日複驗,確切死因和死亡日期要待法醫最後確認。

死者妹妹說表示,哥哥和嫂嫂感情不錯,沒看過2人吵架,對嫂嫂精神狀況不是很清楚。另外,她跟哥哥年紀最接近,哥哥會找她,但今年以來沒有接到哥哥電話,只有一通嫂嫂的電話,要她回來看哥哥,因照顧小孩她沒有回去,沒想到竟發生不幸。

鄰居說,夫妻倆沒有和鄰居互動、也沒有交談,通常在中午時會看到賴女戴著帽子、口罩騎腳踏車外出買便當,下午一樣裝扮到隔壁街道倒垃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