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0

頂尖華人設計盛典 台中打造華人創意之都

#台中 #草悟道 #文化局 #設計 #胡志強 #多空 #預售 #政策 #快訊 #地方 #新奇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2012創意台中暨頂尖華人設計盛典」22日起至10月14日,在台中草悟道CMP BLOCK勤美術館盛大展出!台中市長胡志強21日表示,有創意可以就看見未來,創意也要與生活、市場與產業結合,台中提供平台讓年輕的華人設計家互相交流、產生新的能量,讓台中成為華人的創意之都。
 
 
文化局表示,今年兩大展出主題為「華人設計師展」與「生活創意主題展」,邀請國際級設計大師、數十位知名設計人、在地藝術家、學院的新銳設計師,匯集數百件創意設計品,帶大家體驗創意台中。
 
「華人設計師展」特別邀請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擔任「2012創意台中」策展顧問,並邀請「台灣之光」古又文、明基友達集團設計長「王千睿」、清庭創意總監「石大宇」、台灣首位英國倫敦國際奬得主「陳重宏」、知本形象廣告總監「蔡慧貞」、與林鈺倫、許杏蓉、張漢寧、郭耀煌、廖瑩怡共十一位華人設計界重量級人物聯手打造這場盛典。
 
至於「創意生活主題展」邀集國內知名生活設計品牌,如大可意念、大視設計、凡登、木匠兄妹、北歐設計、東洋自行車、源昕國際、陽泰電子、氣味圖書館、達摩工坊、拉皮歐加音樂館等,以及創意新生代台中科技大學、台灣科技大學、東海大學、實踐大學等校同學國際得獎作品展出。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